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成功入围青岛市工商局“服务企业发展”首批战略合作银行

2018-07-24 15: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作为深耕青岛、服务青岛经济发展十八年之久的金融机构,自成立之初就不断推进金融科技创新,特别是在“让数据多跑、客户少跑”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和卓有成效地实践。

为进一步配合青岛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等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的顺利推进,在分行领导的大力支持及正确部署下,经过近一年时间,招商银行于2018年7月19日成功入围青岛市工商局“服务企业发展”首批战略合作银行,并由綦琨副行长代表青岛分行与市工商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招商银行将开启与青岛市工商局全方位合作的新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