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青岛分行成功投产“金闪借”业务打造互联网获客新平台

2018-07-24 11: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积极推动信用消费贷款业务发展,实现本地区公积金客户“秒授信”“秒贷款”功能,近日,工商银行青岛分行“金闪借”业务正式投产。该业务为青岛工行与青岛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业务合作,在线通过公积金缴存信息借助大数据模型进行授信测算。青岛地区有公积金缴存信息的300多万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发起查询,符合条件的客户均可实现“秒授信”、“秒贷款”。

自今年年初开始,青岛工行将实现公积金客户“金闪借”业务功能作为2018年的重要工作,经过多次对接,成功与青岛市公积金中心签署了数据使用协议。为使该项目尽快投产落地,青岛工行邀请总行消费信贷团队到青岛进行公积金项目调研,最终确定业务模式为在借助总行融e借“秒授信”接口基础上,通过科技开发青岛特色化项目功能。

项目投产后,客户可以通过登录手机银行“本地服务”模块中的“金闪借”发起查询,系统取得公积金中心数据信息为其匹配相应信用额度进行授信,并根据客户公积金缴存信息查询融e借可授信额度,实时发起融e借可授信额度申请,后台实现上报审批后,回显客户可借额度并跳转融e借贷款模块,方便客户一步到位实现贷款申请。

该项目通过线上精准实时授信获客黏客,一项业务,带动多项业务联动发展,真正实现银行、客户、公积金中心三方互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