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亮相童博会 手绘书签大赛圆满落幕

2018-06-21 16:1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     16日上午,由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冠名的、崂山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崂山区教育体育局主办,青岛新闻网、崂山新华书店承办的崂山区文明交通手绘书签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国信体育馆钻石馆、第十二届青岛童博会会场举行。本次活动自2017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活动期间,崂山全区共上报961中小学生作品,经过网络投票和复评,最终有100幅作品获得不同奖项,来自全市各个学校的100名学生获奖。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零售业务管理部总经理李军、青岛市崂山区副区长郭振栋、崂山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姜伟、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辛梅、崂山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杨长涛、崂山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唐超、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亮、崂山区新华书店总经理李仁诚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为获奖小朋友颁奖。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零售业务管理部总经理李军为学生颁奖

去年11月份,由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冠名的、崂山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区教体局主办,青岛新闻网、崂山新华书店承办的崂山区文明交通手绘书签设计大赛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同学们积极参与,对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了细致的观察与深入的思考,并以国画、油画、水彩、素描等手绘形式在一张张书签上呈现。很多同学以别具创意的方式对过马路不走斑马线、驾驶员开车玩手机等典型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反讽,稍显稚嫩的画风却立意深远,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

颁奖现场人气爆棚

 此次活动的奖品由崂山新华书店、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提供,本次活动共征集了近1000幅作品,吸引了逾10万人次网上点击量,下一步主办方会选取优秀作品印刷3万套,在今年9月新学期发放到中小学生手中,用于青少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除此之外,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在童博会现场开设的展位为市民们提供现场开卡服务,极速审批,深受市民喜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