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开展“警民共建 服务上合”创新示范服务

2018-06-12 13: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6月9日至10日在青岛举行,上合组织各国元首将齐聚青岛,共同开启上合发展新时代。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在做好峰会金融服务的同时,彰显大行担当、勇担社会责任,创新开展“警民共建服务上合”示范服务活动,与辖区民警共同保障上合会议。

示范服务在青岛工行贵都支行营业部、福州路支行、福州北路支行、田家花园支行、信息大厦支行共设立五个示范服务岗,划定专属休息区域,配备“警民共建服务上合”示范服务标识及一次性水杯、饮用水、空调、充电设备等,为周边执勤民警休息提供便利条件;营业网点服务人员对前来休息的民警热情招迎,主动服务,展现工行良好的形象面貌。

本次活动受到辖区交警中队、派出所、周边执勤民警、政府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青岛工行也将以此次示范服务为契机,传承优质服务,传递服务温度,全方位的为岛城市民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金融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