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组织“试乘最美地铁、参观蓝色硅谷”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18-05-17 08: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5月4日下午,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同志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崂山区支行组织部分党员、青年员工乘坐"最美地铁"11号线到蓝色硅谷核心区进行参观学习。

大家在蓝色硅谷核心区规划展览馆通过听取情况介绍、观看成果展示,了解各科研机构体制机制运行、海洋科技自主创新、海洋新兴产业发展情况和蓝色硅谷核心区规划建设情况,有效提升了我行青年员工对国家海洋战略和青岛“海洋+”发展规划的认识。

通过亲身体验蓝色硅谷科技创新和城市轨道交通对我市海洋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的巨大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青年同志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同志的责任感、使命感。

(通讯员单少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