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座谈会学习“五四精神”

2018-05-17 08:2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支行青年同志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5月3日下午,崂山区支行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面对面”座谈会。

座谈会上,团支部委员就正确的三观、良好的习惯、积极的心态和扎实的作风等四个方面,与参加会议的青年们进行了现场交流。现场交流中重点强调了青年同志们是支行的中坚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中发挥着生力军作用,要树立正确的三观,真正实现自我价值;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时俱进;要保持积极的工作心态,传播阳光向上的正能量;要认真扎实的做事,增强责任感。

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勤于思考;挖掘主观能动性,勇于担当;发挥青年骨干作用,提升自我,用实际行动展现崂山区支行青年的青春风采。

(通讯员单少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