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用心为您提供最暖心的服务

2018-05-17 07: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讯 又是一个忙碌的上午,交通银行胶州支行营业厅工作任务有条不紊的服务着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这时,保安发现门口有一个衣衫褴褛的老人在门口张望,急忙上前询问,见老人能听清,但是说不清楚话,就把老人带入支行。大堂经理一眼认出这位老人,微笑着上前问老人是不是又过来换钱,老人连连点头。原来,这是一位以乞讨为生的老人,之前来行里用零钱换过整钱,这次又拿了自己乞讨得来的一袋子硬币、残币和零币来行要换成100的整钱,怕自己的业务给大家添麻烦,站在门口犹豫。面对这样一位交流不便的老人,大堂经理始终面带微笑的协助,带老人到爱心窗口,柜员以最快的速度为老人换好了零钱,并向老人表示,为客户办理兑换零币和残币是我们应该做的,欢迎老人下次再来,老人感动的连连举起大拇指。

交通银行胶州支行营业厅工作人员全部为80后,还有两名90后的大堂经理,工作人员平均年龄29岁。这群年轻人,每天都热情洋溢的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心为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最暖心的服务,像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赢得了每一位客户的尊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