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即墨首届基金高峰论坛暨蓝海基金工场启动

2018-05-17 07:07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日前,即墨首届基金高峰论坛暨蓝海基金工场启动。53只基金公司、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青岛创投协会、合作银行等机构、投资者教育基地、“千里马”训练营正式入驻蓝海基金工场。此次现场签约的民和半导体基金、国富华宏基金、真如基金等总规模达到600亿元。

蓝海基金工场是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的全资子公司,是全国首家由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控股的基金孵化基地,也是山东省首家为私募基金服务的功能齐全、资源集聚的公司制专业化服务机构,将成为即墨区打造“金融创新特色城市”的重要板块。

据了解,蓝海基金工场将依托区域性股权市场优势,为创投基金、股权基金、证券基金等各类基金提供注册登记备案、基金孵化培训、投融资项目对接、政策申报等服务,打造一个基金业“募、投、管、退”全链条人才、资本、资源的综合服务平台。

(张华于正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