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浦发青岛分行喜获青岛市“经济奥斯卡”创新思维优异数字领跑优势 摘得青岛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大奖

2018-05-09 16:0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青岛经济界奥斯卡”——“2017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奖”颁奖典礼日前举行,2017年度青岛最具影响力企业等系列榜单发布,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凭借对地方经济建设的突出贡献、丰硕优异的经营成果,以及在“一带一路”、蓝色经济、普惠金融等领域的创新思维和领跑优势,再度荣获2017年度青岛最具影响力企业大奖。

“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奖”评选活动由青岛市企业联合会、青岛市企业家协会,青岛出版集团,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办,青岛市企业联合会绩效与评价委员会,青岛财经日报社,青岛电视台承办。“2017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奖”是青岛年度评选的第九届。自2009年创办以来,活动一直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突出年度概念,通过对年度经济事件、人物与企业的梳理,逐渐打造评价青岛经济发展阶段性水平的记录仪和观察青岛经济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的综合实力和经营优势。今年恰逢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成立十五周年。十五年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建设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监管评价、资产质量持续保持当地同业较好水平实现了规模、效益、结构、质量的快速和协调发展。

在服务政府战略规划,助推区域经济转型方面,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依托自身科技金融、普惠金融的技术优势,积极开拓思路,不断创新发展,取得多项青岛金融业的第一:设立青岛市第一支产业发展基金——青钢搬迁基金;办理青岛市首支影视文化类基金业务;落地威海市固废综合处理与应用产业园PPP项目,该项目是山东省唯一入选财政部《PPP改革创新之路》项目;浦发银行总行在青岛设立了全国首家海洋金融专营机构——浦发银行蓝色经济金融服务中心,与青岛蓝色硅谷科技创业综合服务中心等相关蓝色部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积极为海洋港口、海洋旅游、海洋生物医药等重点海洋项目提供融资支持,中心作为唯一金融机构参加了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积极支持、服务青岛市“海洋+”的发展规划,获得中国人民银行等四部委联合调研组的高度评价。

为更好地助推实体经济发展,该行建立统一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主动为客户降低服务成本,延伸服务半径,提高服务便利性,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并设立了科技特色支行,多渠道多平台开拓市场,推出“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等系列量身定制服务,为岛城科技型企业和众多中小微企业,提供专属金融支持,成为青岛经济转型升级中的重要力量。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经济成就奖的获得是肯定更是激励,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坚持“回归本源、突出主业、做精专业、协调发展”的经营主线,积极参与到新旧动能转换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战略中,在新一轮发展中持续谱写金融新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