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财经聚焦> > 正文

【3.8妇女节特别策划】金融女神是怎样养成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田谷雨 | 责任编辑: 2018-03-08 17:43:11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 (记者田谷雨、刘倩倩)在你的印象里,金融行业的女性是什么样子的?高薪、高知、高颜值?还是年薪几十万、浑身名牌的白骨精?……

这都不全面。

其实,在不同人的眼中,她们有着不同的色彩:在客户眼里,她们是无所不能的“女超人”;在同事眼里,她们是一群披着女人外壳的男人,男人中的战斗机;在家人眼里,她们是勤勤恳恳工作、辛苦劳作的职场妈妈……

今日,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记者兵分几路,分别走进岛城银行、保险、证券以及第三方财富机构,近距离采访四位“金融女”,感受她们的工作节奏。

生活中,她们是毫无交集的四个普通人,有的身处金融传统行业,有的投身互联网金融领域,然而扎实肯干、勤学上进是她们身上共同的标签。她们是金融行业最一线女性的代表,她们才是金融行业女性的正确打开方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