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从源头抓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行青岛分行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7-12-22 09: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打铁必须自身硬”。工行青岛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从源头抓起,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抓起,从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抓起,于近日举办了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4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中脱产培训。

工行青岛分行对培训班高度重视,分行党委组织部和宣传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开班讲话,强调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意义,要求党员发展对象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修养;珍惜培训机会,达到好的学习效果。分行精心设置培训课程,为学员配发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新版)、中央组织部组织编写的《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等学习材料,专门聘请了青岛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的教授以及市委“五老”宣讲团的团长对学员进行党史知识、党员理想信念、十九大会议精神解读以及十九大新党章集中学习培训,还安排参训学员集中学习观看了“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为确保培训效果,本次培训采取全脱产形式,并安排了晚自习,培训结束时组织了闭卷考试,课程安排的十分紧凑。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踊跃发言。一位来自郊区支行的女同志已怀孕八个月,但为了参加培训,也坚持上完全部的课程,还有刚出月子不久的年轻妈妈,克服困难坚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收益匪浅,下一步要继续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积极进取,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