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青岛银行携手中信保向我市小微外贸出口企业送福利

2017-11-24 10: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2017年11月22日,农历小雪当天,青岛银行携手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正式启动针对全市5000余家小微外贸出口企业的联合扶持方案,为初寒的岛城平添了一缕温暖。

本次扶持方案的出台,一是积极落实国家财政部、青岛市政府和青岛商务局支持小微出口企业的扶持政策,向2016年出口额300万美元以下的青岛市小微外贸企业投保短期出口信用保险提供全额保费免收支持,并由青岛银行协助企业办理投保。经过青岛银行与中信保共同筛选,有超过5000家本市企业符合政策。目前,青岛银行已安排6区4市的相关分支行,逐一与企业进行电话沟通,宣讲扶持政策,以尽早享受政策红利。二是青岛银行为前来办理信保业务的小微企业量身定制了一系列的优惠服务方案,内容涵盖了结算、融资、零售等金融服务,把诚意满满的“大礼包”送给小微企业,进一步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本次小微出口企业联合扶持方案的推出,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外贸出口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对促进我市对外贸易稳定增长、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这一举措是青岛银行和中信保对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的充分体现,是支持实体经济、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实惠之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