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光大10元惠---10元看电影

2017-11-14 09: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喝茶,喝的是一种心境,感觉身心被净化。喝茶,又像文人写散文,飘逸脱俗,抒情文采,有感而发。于茶相伴,有着岁月沉淀后的平静与追忆,尝过的世情冷暖,读过的人间沧桑,看过的琳琅风景,都会与我们渐行渐远。所以,我们要珍惜缘分。如品茶一样,不要去选择茶的好坏,相遇即是恩泽,惜缘更是福祉。

与光大10元惠相遇,是一种缘份!每周六/周日与好友相约CGV星聚汇影城、奥维尔影院、即墨利群华艺影院、泽艺影城、崂山华艺影城刷光大信用卡10元购票观影,乐享生活。

光大信用卡,刷新每一天。光大银行会继续为卡迷们带来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请卡迷们敬请期待!

活动详见光大银行信用卡青岛微信公众号“光大信用卡山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