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爱心助力残疾人艺术事业

2017-10-24 17: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提升社会文明风尚,支持残疾人艺术事业,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助力北京·山东雄鹰残疾人联合艺术团举办“放飞梦想·相约中国梦”文艺演出。艺术家们用精湛的表演展示了独特的艺术魅力及生命顽强之美,深深地感染了现场观众。

北京·山东雄鹰残疾人联合艺术团是集中展示残疾人优秀文化艺术成果的先进文艺表演团体,该团的演出具有较高的观赏性和教育意义。演出当晚,现场座无虚席。艺术家们用乐观的精神风貌和执着的艺术追求,舞出了生命的精彩,诠释了自尊、自爱、自强的精神品质。“整场演出十分精彩,演员的表演非常震撼,让人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看完演出,观众们对艺术家们精彩的表演赞不绝口。

此次爱心助力“放飞梦想·相约中国梦”文艺演出,是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深入践行“恒必成德致丰”核心价值观的体现。近年来,该行在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践行扶弱助残责任,除了以助残文艺演出的方式支持残疾人事业,还先后组织开展了慈善募捐、关爱老人、助学筑梦、关爱留守儿童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