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活动预告> >正文

​上财大咖教授公开课 全面开讲《财务报表分析》

青岛新闻网2017-09-04

每个组织中都有财务岗位,每个职场中人都要和财务打交道,但是你真的了解财务么?

你知道财务报表分析对管理层拥有多强大影响力么?

你知道这些影响力是如何发生的么?

上海财经大学大咖教授为岛城精英《财务报表分析》公开课,让你全面了解财务报表。

课程安排:

1、9月16-17日《财务报表分析》

2、上课教室: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科大支路57号,崂山区委党校院内) 二楼阶梯报告厅

3、上课时间安排:周六(8:30-12:30/13:30-17:00/17:30-19:30)/周日(8:30-12:00)

教授简介:


何韧: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讲授《财务报表分析》、《公司金融》、《风险管理》等课程。曾发表“论银行关系借贷的风险与价值”、“花旗银行在亚太地区的跨国经营战略分析”、“经济转轨国家反通胀汇率制度的选择”、“银企关系与中小企业成长”等多篇论文,并获得校先进、中振奖、教材奖若干,曾先后完成国家社科及其他项目若干。

课程简介

财务报表分析是以企业基本活动为对象、以财务报表为主要信息来源、以分析和综合为主要方法的系统认识企业的过程,其目的是了解过去、评价现在和预测未来,以帮助报表使用人改善决策。

本课程,把企业设立、经营与扩张等各种活动与财务报表的外在表现结合在一起,站在管理的视角对企业财务报表进行了全新的解读。

课程的核心部分包括财务报表信息的战略解读、竞争力分析、企业效益及其质量分析、企业风险及前景分析等。本课程的重要创新点在于:突破了传统的财务比率分析,将报表内容与企业管理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并融入了企业财务报表分析的最新案例。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高级课程研修(青岛)班

师资力量雄厚的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高级课程研修(青岛)班是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成立后落地青岛的首个学位教育项目,旨在为青岛培养既掌握金融学专业知识又拥有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的高层次金融专业人才。课程学制2年,完成学业要求后可申请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经济学硕士学位证书。目前该项目的学员200余名。2017级秋季班正在报名中,招生规模40人,计划于9月底举行开学典礼。

更多课程资讯,欢迎致电:0532-88968877    王老师:15964218157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