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活动预告> >正文

上财名师七月开讲,一起探寻《创新管理之道》

2017-07-06

    新兴经济为市场带来剧烈的变化,也推动了以“创新”为企业目标的知识经济浪潮,愈来愈多的企业试图通过创新管理来获得发展优势,并由此带来了一系列的思考。

    适用于所有企业的创新到底是什么?

    该如何真正帮助企业从平凡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

    作为企业中的一员,我们又该从中学习、掌握哪些内容?

    创新管理是指企业把新的管理要素,如新的管理方法、新的管理手段、新的管理模式等)或要素组合引入企业管理系统以更有效地实现组织目标的创新活动,就是想方设法地提升企业的执行能力。

    为使得大家深入了解创新管理的理念,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特邀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蔺楠教授为大家讲授《创新管理之道》,为青岛精英带来一次关于创新管理思维的碰撞!

    课程:《创新管理之道》

    教授: 蔺楠 博士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悉尼大学访问学者,主攻创业投融资和创业企业治理方向,现任企业管理系系主任、创新创业研究中心主任。

    时间:7月15日、16日。

    报名:请致电0532-88960877 15964218157 王老师。

    报名通过后,将电话告知地址。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高级课程(青岛)研修班是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落地青岛开设的首个教育项目。其学制为两年,课程学费4.9万元。招生对象主要是拥有学士或以上学位,且有三年工作经历的金融专业人士、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士以及有金融专业知识的实业高级管理人士。学生在修完教学计划的全部课程,并按照上财研究生院规定通过课程考试、同等学力人员申硕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及论文答辩后,可申请获得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经济学硕士。

    该项目每年招收春秋季各一个班级,2017年春季班已经开班,秋季班现接受报名,并计划将于9月底举行开学典礼。

    更多课程信息,可致电咨询: 0532-88960877 15964218157 王老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