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最新要闻 >正文

我院参加2017青岛财富管理博览会受关注

2017-06-20

    6月16日至18日,由青岛市政府主办的“2017青岛财富管理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举办。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作为唯一一家高等教育机构参展,吸引了诸多企业高管及金融从业者的关注。

    为响应本届财富管理博览会“服务实体经济,普惠百姓民生”的主题,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在博览会现场开设展台,展示成立两年多以来在青岛开设的教育项目。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中,上百位企业高管、金融从业者和市民依据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和学习意向,针对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学位教育项目、高级课程研修班等教育项目进行了现场咨询。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落地青岛后,陆续设立了金融学专业高级课程研修班、“上财-伯克利金融硕士学历学位教育项目”、“上财-韦伯斯特国际MBA”、EMBA、企业家投资与资本运作课程、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等项目课程,助力青岛培养高端金融人才,为青岛市的金融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据了解,作为中国财富论坛的配套展会,青岛财富管理博览会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此次博览会吸引了40余家银行、证券期货、保险类金融机构以及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参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