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最新要闻 >正文

上财(青岛)运泰足球队获藤蔓业余足球联赛季军

2017-06-20

    6月11日,随着决赛终场哨音吹响,为期两个多月的第三届“藤蔓体育杯”企事业足球超级联赛在青岛石老人高尔夫足球场落下帷幕。在参赛的9支队伍中,上财(青岛)运泰足球队最终以6胜2负的优异成绩获得季军。

    此次联赛是上财(青岛)运泰足球队第二次代表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参与正式比赛,教练在总结以往比赛经验的基础上,带领队员们认真训练,赛前积极部署战术。赛场上队员们严格贯彻执行教练指令,相互配合鼓励,胜不骄败不妥,敢打敢拼。在漫长的联赛过程中,队员们用勤恳的奔跑、灵活的盘带、奋力的抽射,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足球盛宴,展现出了上财人顽强拼搏的精神,也充分诠释了快乐足球的真谛。

    上财(青岛)运泰足球队成立于2016年4月,现有正式队员35人,由上海财经大学青岛校友和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在读学员及教师组成。成立以来,球队人员的构成和训练体系已日趋稳定,并不定期与青岛各机构足球队开展友谊比赛,以球会友,促进交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