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最新要闻 >正文

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陈锋剑一行到我院调研

2017-06-20

    6月12日,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陈锋剑一行9人到我院进行考察调研。期间,陈锋剑一行与我院执行院长姜晖及中层管理人员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姜晖从研究院的成立背景、主要职能、发展进程等方面对我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研究院各中心主任分别针对现已开设的“上财-伯克利金融硕士”、国际MBA、EMBA、金融学高级课程研修班以及高层管理者教育培训等教育项目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陈锋剑对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研究院的运营模式以及对青岛市经济金融工作的推动作用等都值得学习借鉴。座谈会上,姜晖针对泰州市政府调研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孙燕堂,同等学力教育中心主任刘晓明,品牌公益中心主任、青岛校友会秘书处主任胡雪宁,高层管理者教育中心主任、MBA教育中心主任文超,学历学位教育中心主任李斐,办公室副主任李沛霖一同出席并参加了座谈。

    2016年12月,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等14个部委联合下发《江苏省泰州市建设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试验区总体方案》,泰州市成为江苏省内唯一的国家级金融改革试验区,也是全国首家获批的综合性金融改革的地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