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最新要闻 >正文

我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济南成功举办

2017-06-20

    6月9日,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主题宣讲活动在山东大学成功举办。本次招生宣讲会由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组织,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等院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进行主题演讲。

    在此次招生宣讲活动中,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姜晖详细介绍了该院自2014年底成立后的发展轨迹,并从人才培养、研究咨询、启民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近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其中在人才培养方面,姜晖着重对金融硕士“上财-伯克利全球财富管理项目”进行了说明介绍,针对项目特色、课程内容、国际化师资、报考要求等问题为现场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外,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朱凯、经济学院数量经济系系主任周亚虹、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乔晓妹、金融学院朱小能、统计与管理学院李涛以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等分别对各学院的研究生培养项目、2018年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

    记者了解到,自2017年5月起,2018年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系列活动先后在长春、哈尔滨、广州、长沙、浙江、北京、山东、西安等城市的知名高校举办。其中,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上财-伯克利金融硕士(全球财富管理方向)学历学位教育项目”的相关负责老师先后走进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高校,针对该教育项目的相关情况展开宣讲。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