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最新要闻 >正文

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王佳林应邀进行专题讲座

青岛新闻网2017-05-23
    2017年5月13日,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联合青岛融资租赁协会共同邀请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佳林先生,在青岛海尔洲际大酒店举办了“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展望”专题讲座。

    在专题讲座中,王佳林从多年的国内外融资租赁实务操作经验出发,结合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轨迹及国外融资租赁的精品案例,分析了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现状,他提出,“全国各区域融资租赁行业进入了一个蓬勃发展期”。王佳林还从监管和机制完善的层面,为大家讲解了供给侧体制改革下中国融资租赁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下午的交流活动环节中,王佳林与各位参会代表就融资租赁行业证券化和资产破产剥离、融资租赁行业费率和税率、融资租赁行业模式创新、资本市场业态多层次结构融合等关系和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期间,各单位代表踊跃发言,针对不同种类的融资租赁业务,分享了自己从事或观察的青岛当前融资租赁行业发展状况,并做出了积极的市场展望。以青岛华商汇通为主的来自各大融资租赁公司的近5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讨论结束后王佳林与代表们合影留念。

    王佳林系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副会长兼任秘书长、原上海电气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拉赫兰顿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