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最新要闻 >正文

上财青岛校友会成功举行“迎校庆健步行”活动暨“上财青跑团”成立仪式

青岛新闻网2017-05-23

    5月7日上午,“迎百年校庆青岛校友海滨健步行”活动暨上海财经大学青岛校友跑团成立仪式在青岛雕塑园成功举行。六十余位上财青岛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姜晖首先在“上财青跑团”的成立仪式上发表讲话,献上了对上海财经大学百年华诞的祝福,对校友们对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校友代表张世斌在讲话中回顾了青岛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同时也献上对母校的祝福,并正式宣布了“上财青跑团”的成立。

    在之后的聘任仪式中,研究院执行院长姜晖和校友代表张世斌共同为上财青跑团团长王晓龙(89级信息专业)、副团长于红(87级会计专业)、青跑团教练都钇润颁发了聘书。由青跑团团长王晓龙为校友们宣读了活动规则及打卡制度,鼓励校友们踊跃打卡,积极参加平日跑步暴走的健身运动。

 

    当天的健步行活动开始之前,跑团教练为大家详细示范讲解了走路与跑步的正确姿势,并通过一系列的动作教学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运动,在运动中大家互相认识、互相帮助,热身教学在一片融洽的氛围中结束,所有到场的校友合影留念。

    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在团长、副团长及教练的带领下,大家从青岛雕塑园出发,一起健步行走到石老人海水浴场,全程总计3公里。在终点处,教练又带领校友们进行了活动后的运动拉伸,为本次的跑团活动画上了句点。

    为强健校友体魄,搭建一个校友运动和交流的互动平台,青岛校友会已先后成立了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和羽毛球俱乐部,并保持着蓬勃的运动活力,不定期举办友谊赛、竞技赛。此次“上财青跑团”的成立受到了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喜爱,今后将会成为促进校友交流、融洽校友感情、增进校友健康的舞台和纽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