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活动预告 >正文

海外游学丨上财青岛研究院学员英国剑桥课程全新启程—— 探究领导力与金融创新的真谛

青岛新闻网2017-04-27

    3天世界顶尖学府——剑桥大学的“领导力与金融创新”主题课程

    5个国际金融中心著名商业机构参访 

    1座魅力都市和2座优美大学城的精华游览

    还有无数英国历史人文社会生活体验……

    活动背景

    随着全球金融科技竞争的不断升温,当今全球金融行业正在进入到一场通过金融科技创新改变传统金融商业模式和服务行为的长期革命。作为传统的欧洲发达国家,英国因聚集了一大批颠覆银行主导的传统贷款和支付业务的金融科技企业,而成为金融科技和金融创新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头羊。而剑桥大学作为世界名校,更是云集了大批在此领域深耕多年的教授。

    为帮助学员掌握世界前沿金融及管理知识,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为学员量身定制了海外游学项目——“探究领导力与金融创新的真谛”课程。从6月24日开始,学员们将有机会步入剑桥大学聆听知名教授的见解与经验,参访全球金融指数排名NO.1的伦敦金融城。此外,在学习商科课程及商务考察之余,学员也将有机会享受诗人笔下的康桥风韵,感受剑桥超越八百年的历史风情。

    活动概况

    时间:2017年6月24日-2017年7月2日(具体根据签证情况而定)

    地点:英国伦敦、牛津、剑桥、温莎、比斯特

    开放对象:上海财经大学校友、上财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在读学员、非学员(面向社会开放少量名额,非学员报名需面试)

    亮点介绍

    剑桥大学:

    八百余年历史,96个诺贝尔奖,无数次影响世界。培根、牛顿、哈佛、达尔文、卢瑟福、徐志摩、李光耀、罗素、霍金……无数个闪光的人物组成了一个光辉的名字——剑桥。英国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三的剑桥大学,是一所坐落于英国剑桥的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 ,是英国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同时也是英国罗素集团、“G5超级精英大学”、欧洲的大学联盟科英布拉集团(Coimbra Group)的成员。

    伦敦金融城:

    伦敦金融城位于著名的圣保罗大教堂东侧,这里高楼密布,街道狭窄,一平方英里的地区汇集了数以百计的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堪称美国华尔街的英国翻版。我们将带您走览伦敦金融城,感受这一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

    游学行程

    Part1 学术课程

    世界顶尖学府剑桥大学

    6月27日 领导力

    6月28日品牌管理、科技金融

    6月29日科技金融、创新金融

    剑桥大学是此次游学的第一站。我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三天的“领导力与金融创新”主题课程,授课讲师均由剑桥大学知名商科教授、学者担任,所有教授均为各自领域领军人物,指导前沿研究并担任企业、政府顾问。课程将以互动式、体验式、研究式的学习方式激发创造性、批判性思维,让您充分体验原汁原味的剑桥商科的学术魅力。同时,资深教授将从企业经营管理规律、管理层领导力提升、企业与时俱进发展等维度剖析企业的成长、机遇及挑战,为企业高管的领导力提升、管理技能优化带来启发,对企业和个人的长期发展规划献计献策、注入新的动力。课程结束后,将为您颁发课程结业证书。

    Part2 商务参访

    全球金融指数排名第一的伦敦金融城

    A.深度参访中伦律师事务所英国分所。

    B.参访欧洲财富管理投行以及伦敦证券交易所,主题演讲《英国的投融资环境》。

    此外,我们还将来到伦敦著名创新中心(The Innovation Lounge),与创新中心高管交流座谈,共同探讨科技进步对经济形态和企业发展造成的影响及改变,勾勒在科技和创新影响下的未来企业的模样。

    C.我们将有机会在伦敦金融城市长的接待下,与英国特许证券与投资协会(CISI)高层管理者进行深度交流。

    Part3 文化体验

    英国作家、诗人塞缪尔·约翰逊曾说“如果你厌倦了伦敦,你就厌倦了人生,因为生活所能给你的一切,伦敦都有”。为了让您更深入的体验这个城市的魅力,同时让您的学习商谈之旅变得更加丰富有趣,我们将为您安排一系列的游览。

    我们还将参观白金汉宫换岗仪式,领略英国皇家骑兵的风采;

    穿过圣詹姆斯公园,轻松步行游览阅兵场、首相府、大本钟、国会大厦,感受伦敦政治核心地区;

    搭乘由1944年诺曼底登陆期间服役的战车/战船改造的水陆两栖Duck Vehicle,沿途饱览伦敦著名地标(包括皇家高等法院,舰队街,圣保罗大教堂,英格兰银行,伦敦大火纪念塔,伦敦塔,贝尔法斯特巡洋舰,伦敦南华克大教堂,帝国战争博物馆,国会大厦,兰柏宫,伦敦眼等);

    泛舟泰晤士河,感受奇妙的泰晤士水上之旅;

    黄昏搭乘伦敦眼(世界第三大观景摩天轮),高处360°饱览伦敦全景;

    参观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的大英博物馆;

    参观英国国家庆典广场--特拉法加广场;

    参观英国国家美术馆,探寻梵高、莫奈、毕加索的真迹。

    如此丰富多彩的游学,您还犹豫什么?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上财青岛研究院】,回复“英国游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