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最新要闻 >正文

我院组织2017年“国际MBA”项目首次入学考试

青岛新闻网2017-04-27
    4月22日,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组织的2017年“国际MBA”项目第一次入学考试圆满结束。13名来自银行、国际贸易等行业领域的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考生接受面试)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在三个小时的笔试环节中,学员们参加了管理、英语两个项目的考试。研究院坚持规范巡考制度,提前做好笔试各项工作准备,整场笔试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结束。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 项目美方项目主任Richard Foristel和我院面试官为考生进行面试)

    面试环节由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 项目美方项目主任Richard Foristel、青岛农商银行副行长丁明来主持。面试环节分为中英文面试两部分,考生按照面试要求,分别用中英文进行自我介绍学历与相关履历后,进行面试答题,随后由面试官进行点评,择优录取。

    (考生参加面试)

    2017年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项目的第一次考试已圆满完成,第二次考试将于六月份进行。

    “国际MBA”项目是由上海财经大学和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的硕士学位项目。该教育项目采用美式申请制,学员完成全部课程,通过考试,成绩合格,达到规定的学分要求可申请获得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授予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