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最新要闻 >正文

李大霄做客“金家岭财富管理沙龙”:中国股市已经进入价值投资新时代

青岛新闻网2017-04-21

    4月15日下午,由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主办的第23期“金融家俱乐部·青岛金家岭财富管理沙龙”成功举行。英大证券所所长、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先生应邀以《中国股市已经进入价值投资新时代》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

    在两个小时的演讲中,李大霄先生凭借多年丰富经验,通过我国存贷款利率、中国经济增速预测(IMF)、国内GDP增长等一系列翔实的数据,提出了中国股市已经进入价值投资新时代的观点。李大霄认为,纵观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崩溃论与悲观论不能成立,中国“L”型的稳健经济发展格局正在逐步形成。

    在对未来市场的展望中,李大霄先生提出,市场化、国际化、法制化、双向交易机制的完善及退市制度的实施将成为下阶段股市的五大变化。同时他提醒股民,要警惕股市包括小黑股、次新股、垃圾股、伪成长股、题材股在内的“黑五类”风险。

    此外,李大霄先生还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干货满满的观察与经验,如:最具投资价值的行业领域、股份制银行融资规模压缩退出的行业领域、未来房地产的投资方向等等,并对股民们最关心的2017年股市走势及股票组合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主题演讲结束后,李大霄就现场嘉宾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与部分现场观众合影留念。近500名来自金融机构、大型企业的高管等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