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活动预告 >正文

上财【菁融课堂】暨2017金融EMBA春季班(青岛)招生说明会

青岛新闻网2017-04-21

经济“新常态”下,资本市场正成为各类机构资金持续看好的大类资产配置领域,尤其是在私募股权投资领域,机构资金进入的高增速一直在持续。引领全球科技及社会发展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AR/ VR技术都是靠科技公司孕育而发展起来,在这些科技公司的背后,私募股权投资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机构投资者未来将更加注重价值投资,创业者也将更加理性、成熟,更加关注企业内部发展,创业投资市场将继续维持在较高水平。中国社会正处于经济的转型期,从血汗工厂的经济模式转换成创新经济的特有模式。这既是一个困难的时期,又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期。

2017年我国股权投资有哪些特点?机构如何定位与发展?股权投资的关键何在?投资组合产业怎么配置更科学?投后管理的过程中如何进行价值提升?本期“菁融课堂”诚挚期待与您相见。

【主讲嘉宾】冯志

洪泰基金副总裁

洪泰新三板基金CEO

冯志先生毕业于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是2011年度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南开大学商学院课程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特聘导师。历任天相投顾董事副总裁、CCTV大型创业活动《赢在中国》项目总监、中信建投(华夏)证券投资银行部业务董事,南开大学商学院金融投资协会会长,南开允能创业商学院理事,曾任中国基金业协会销售专业委员会委员。

冯志职业经历丰富,横跨多领域,具有十六年投行、投资及金融企业管理相关经验,十年实体企业的管理和销售管理经验,三年大型媒体活动运营管理经验,六年独立创业经验。其主持基金团队由“投行+实业管理+资深行研”构成,坚持大倍数“少项目、深投后、长周期”的投资理念,为投资者创造可观回报的同时有力提升所投企业价值。

【举办单位】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协办方:平安银行私人银行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26日(周三)

菁融课堂:PM 13:30---PM 16:30

私享会及晚宴:PM 16:30 --- PM 20:00

【活动地点】

信息确认后另行通知

【邀请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

金融机构负责人等VP以上高管人员

有意向报考金融EMBA课程者

【活动流程】

· PM 13:30 --- 14:00 签到

· PM 14:00 --- 14:15 开场致辞/项目宣讲

· PM 14:15 --- 14:30 校友分享

· PM 14:30 --- 16:00 主讲嘉宾分享

· PM 16:00 --- 16:30 问答交流

· PM 16:30 --- 18:00 私享会

· PM 18:00 --- 20:00 晚宴(费用自理)

【注意事项】

符合要求的报名人员在信息审核无误后,工作人员会与您取得联系,请携带名片参加,具体地址以短信通知为准。

【报名方式】

1. 辛硕 0532-88961125 邮箱:xin.shuo@sufe.edu.cn

2. 关注“上财青岛研究院”,ID:“shangcaiqd”,回复“菁融课堂”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