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最新要闻 >正文

我院在烟台组织金融专场招聘会

青岛新闻网2017-03-23

    3月21日,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联合烟台市人社局、金融办在烟台市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区共同举办2017烟台春季金融专场招聘会。

    此次春季金融专场招聘会上,有70余家涵盖银行、基金、咨询、证券等金融行业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岗位主要涉及互联网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等经济管理领域,求职者可根据自身特点和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进行对接洽谈。

    此外,本次活动还突出了企业人才培养和创新的理念。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邀请人社部CTC全国巡讲师、高级税务咨询师、中央财经大学税收筹划与法律研究中心研究员徐风照,针对烟台金融企业高级财务管理人员以及求职者举行高端财务人才讲座——《税务管理与筹划》。

 

引题图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