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活动预告 >正文

我院将在烟台举办春季金融专场招聘会


青岛新闻网2017-03-17

    3月21日,我院将联合烟台市芝罘区人社局、芝罘区金融办在烟台市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区举办2017烟台春季金融专场招聘会。

     届时,将有70余家涵盖银行、基金、咨询、证券等金融行业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岗位主要涉及互联网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等经济管理领域,求职者可根据自身特点和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进行对接洽谈。

     此次活动在解决本地人企供需选用的前提下,还将突出企业人才培养和创新的理念。为此,我院力邀青岛国税系统资深税务专家、人社部CTC全国巡讲师、高级税务咨询师、中央财经大学税收筹划与法律研究中心研究员徐风照,针对烟台金融企业高级财务管理人员以及求职者举行高端财务人才讲座——《税务管理与筹划》。为大家带来实战课程,指导金融从业者具体工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