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项目介绍 >正文

金融学专业高级课程研修班

青岛新闻网2017-03-06

    项目总览:

    项 目 背 景 : 2014年2月,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获得国家批复,成为全国唯一一个以财富管理为主题的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将上海财经大学王牌专业——金融学专业引进青岛,开办财富管理方向的金融学专业高级课程,主要涉及财富管理、银行管理、公司金融、证券投资和国际金融等各方面知识,以优质教育资源和全球财富视野,为青岛培养本土高端金融专业人才。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熟悉现代经济法、金融学理论知识,系统掌握财富管理的基础知识与国际先进的财富管理的专业技术和方法,了解我国金融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领悟金融市场规律及金融市场发展的趋势与动向,掌握沟通与营销技巧,具备团队管理艺术和发现、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的高层次管理专门人才。

    课程内容:

    所学科目:

    师资阵容:

    上财文化: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秉承“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上财校训,组织了一系列讲座沙龙活动,如金融家俱乐部、菁融讲堂、博雅智慧讲堂、私董会等。上财青岛校友会还成立了各项校友俱乐部,如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等。这一系列活动致力于为上财青岛校友打造学习交流平台、弘扬上财文化!

    报考上财:

    报名流程:

报名咨询

                                                 

    *报名材料包括身份证、学位证、学历证复印件和报名表各一份

    培养环节:

    学位证书: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经济学硕士学位证书

    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 0532-88963681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57号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学位教育中心

    网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