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来青岛新闻帮你申请万元每日1.67元信用贷款

2017-03-01 15:09 责任编辑:田谷雨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 日前,青岛新闻网贷款无忧平台携手多家岛城银行,为目前在各商业银行办理了住房贷款并还款满6个月以上的用户推出了全新的信用贷款产品。据网点反馈,产品刚一推出,便受到了用户的火热追捧。

    产品介绍:

    房贷还款6个月以上

    额度:最高30万元

    期限:1 -12个月任意选

    还款方式:分期付息/等额本息/随借随还

    1万元每天利息1.2-2元

    无职业限制 贷款产品申请简便

    据了解,目前很多银行的信用贷款产品多是针对优良职业的,而这款产品不仅申请方便,材料简单,面向所有征信记录良好,房贷还满6个月的市民,不限职业!

    市民如需求资金消费用途或面临经营周转难题,可拨打400-819-9518或点击jd.qingdaonews.com,向贷款无忧平台申请贷款。

    公积金缴存满12个月 即可申请贷款

    根据市民公积金缴存状况而推出的无抵押(信用)贷款于2月14日正式开放授信,最高授信额度可达30万元,征信状况良好的市民可以向青岛新闻网贷款无忧平台申请该项贷款产品。市民如符合该贷款产品的申请条件,来新闻网当天即可完成审批,放款。

    贷款不需提取公积金 缴满12个月即可申请

    住房公积金其实可以另作他用,无需提取即可申请信用贷款。青岛新闻网贷款无忧平台联合岛城银行推出了公积金商业贷款(不需要提取公积金),为市民提供最高30万元额度,最长期限12个月按日计息的商贷服务。

    “这次推出的公积金贷款并不需要市民提取公积金,而是根据市民公积金的缴纳状况来核对风险,是一款低利率、手续简便的无抵押(信用)贷款”,新闻网贷款无忧平台工作人员介绍道,“市民住房公积金连续缴纳1年以上,征信状况良好即可申请贷款,根据公积金缴存状况,最高可以提供30万元的授信额度;

    产品介绍:

    公积金缴存12个月以上

    额度:最高30万元

    期限:1 -12个月任意选

    还款方式:分期付息/等额本息/随借随还

    1万元每天利息1.67元

    相关链接:青岛新闻针对不同人群推出多种贷款产品

    青岛新闻网房抵贷 等额本息月息0.32%

    青岛新闻网生意贷 等额本息月息0.56%

    新闻网二胎贷 等额本息月息0.75%

    新闻网优质白领贷 等额本息月息0.3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田谷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