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青岛第三届银行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大赛 > 正文

交通银行客户经理 李海燕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2013-06-18 14:29:12

    换位思考 从细节做起

    大家好!我是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的李海燕。我毕业于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拥有6年的理财从业经验,现主要服务于264位贵宾客户,管理资产规模4.5亿。多年来,我以真诚热情、专业理财赢得了客户好评,连续多年荣获青岛分行先进个人、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去年春节后,营业部来了好多位新客户,有年轻人也有老人,都指名要找我,有的是来存储蓄,有的是来购买理财产品,有好几位老人家住得离营业部还挺远。问起来才知道,他们都是王阿姨介绍过来的。

    说起王阿姨,我与她相识三年有余了。最初,她来营业部只是提取老伴和自己的退休工资。两年前的一天,我看到老人进到银行后面带难色,欲言又止,便询问阿姨情况。原来,王阿姨老伴的工资存折消磁了,但是老伴生病出不了门,存折补磁可得本人,补不了磁就取不了养老金,这可愁坏了王阿姨。听完阿姨的困惑,我便给王阿姨吃了颗定心丸,拍着胸脯向阿姨保证,一定给她办的妥妥的。我和另外一名同事登门为阿姨的老伴办理了授权代理的核实。王阿姨很感激,后来把好多业务都转到了交行。

    去年春节前接到王阿姨的电话。原来,王阿姨不小心滑倒,腿骨折住院了,老伴用她的卡付住院费时输错卡密码锁卡了,解锁需本人,又急等着付款,着急找到了我。我马上和一位同事到医院为她办理了授权代理的核实。当得知王阿姨的孩子都在国外不能回来只有老伴在照顾她时,我们又忙前忙后为她办好了住院手续。王阿姨住院期间,我们一到休息日就带着热腾腾的饭菜和骨头汤去看望王阿姨,陪老人说说话聊聊天。出院那天,我还特意请了一天假让老公开车把王阿姨送回家。春节期间,王阿姨每见到来拜年的老同事、朋友第一句话都是“这次真应该感谢交通银行的李海燕,这孩子太好了!”说完把我的地址电话抄给他们,叮嘱他们,存钱办银行业务一定到交行,于是就有了前面说的那些新客户。

    用心服务,感动你我。我始终在用自己的行动去努力诠释温馨交行的真谛。

   相关链接: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交通银行客户经理 李锦娟
下一篇:河北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大堂经理 刘畅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