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青岛第三届银行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大赛 > 正文

交通银行综合柜员 李娜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2013-06-18 14:28:47

    用我最真诚的服务 赢得您的信任

    “微笑多一点,给客户一份温馨;细心多一点,给客户一份满意;真诚多一点,给客户一份感动”,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工作座右铭。我是来自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的综合柜员李娜,作为一名普通的综合柜员,我一直把“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作为自己的工作重心,我相信只有用心服务、细心服务、诚心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满意与信任,实现客户和交行共发展。

    “今天忙不忙,去家里玩啊,你大妈说要跟你聊聊理财的事儿呢!”张大爷是我行的老顾客,也是我的好朋友,每次来办业务都会热情地和我打招呼。工作中,我一直坚持“和每一位客户做朋友”,而张大爷这位朋友要从那次国债说起。6月10日,国家发行第三期凭证式国债恰巧在法定假日,为方便广大客户购买国债,支行安排我加班两小时。由于每家银行承销的国债额度有限,营业不到半小时我行国债便已售罄。下班后,看到一位老大爷满面愁容,仔细询问后才知道,大爷一大早坐了一个多小时公交车来买国债,但还是没买上。了解到大爷的投资需求,我向他详细介绍我行相应的理财产品,但大爷坚持想买国债。我就主动陪大爷去别的银行购买国债。大爷不了解,我来询问;大爷不方便,我去排队。这一家售罄了,去另一家;另一家也卖完了,再去下一家。当时,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我是交行员工,要对信任我们的顾客负责。最后,很幸运地在一家银行买到了国债。大爷满脸的信任、满口的赞赏让我体会到一上午的奔波是如此的有价值。现在我光荣的成了大爷心中银行工作人员的“代言人”。

    客户对我的信任是我工作的动力和责任,我会以和“每一位客户做朋友”的心态,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并时刻提醒自己还可以做得更好,更优秀!

   相关链接: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交通银行综合柜员 宁振亚
下一篇:交通银行综合柜员 李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