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青岛第三届银行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大赛 > 正文

交通银行综合柜员 苏新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2013-06-18 14:28:29

    责任立业、成就交行 服务于人、交融于心

    我叫苏新华,是交通银行青岛江西路支行的一名综合柜员。2012年,研究生毕业的我怀揣着梦想加入了交行这个大家庭。系统完善的职前培训帮助我掌握了基本的业务技能,工作中同事们的言传身教教会了我用心服务的工作理念。近1年的工作,用心服务已然成为我的行动指南,一些工作中的小事,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它的价值。

    一天上午,一位40多岁的大姐到柜面办理了信用卡还款,业务办完急匆匆的离开,等客户走远才发现办业务的大姐落下了一个旅行水壶。客户办理的信用卡还款是不提供联系方式的,这可怎么办呢?老同事说,打信用卡中心的电话试试吧。我硬着头皮给卡中心打了电话,后来经过反复核实,信用卡中心确认了我的银行员工身份,并答应直接联系大姐。大姐回到网点取水壶的时候不住的道谢,她没想到自己的一个小小水壶,会这么让银行挂在心上。大姐还坚持给我们写了表扬信。

    各行各业都常说“客户的事情无小事”,但真正做到的屈指可数。所以,当我们把小事做到、做好,就很容易走进客户的心。我想,客户表扬的不是一个简单的“拾‘壶’不昧”,客户感动的是我们的用心关怀。

   相关链接:

   交通银行江西路支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交通银行客户经理 孙莹
下一篇:交通银行大堂经理 宋玥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