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青岛第三届银行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大赛 > 正文

交通银行客户经理 孙莹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2013-06-18 14:28:24

    让专业成为名片 让微笑成为客户眼中的风景

    我是嘉定路支行客户经理孙莹,西安交通大学金融学研究生毕业,AFP持证人,银行工作3年,2012年获得青岛新闻网“金牌理财师”称号。

    都说业绩是客户经理最响亮的名号,而我对这份工作却有另一番理解:如果“考核指标”是压在我们身上的大山,那服务就是翘动它的那个支点。

    入行3年,我立志做一名最专业的客户经理,始终坚持不懈的学习和提升。但在老四方这片中老年人居多的区域,我发现比起生涩的专业知识,微笑更容易赢得客户的认可和喜爱。从此,我将微笑印成自己的名片,让大爷大妈的口碑成为自己最绚丽的广告。于是,大爷大妈纷纷转钱到交行,从交银到沃德,1年时间,我个人新增了近百名高端客户。客户口口相传,“交行有一个笑嘻嘻的小姑娘,人实在、态度还好,找她理财我放心!”我坚持先不谈产品,帮助客户发现资产配置中存在的问题,以提供解决方案的方式展开沟通,分析各种产品利弊,与客户一起做选择。真诚的服务带动了我的营销业绩,我坚持不瞒报收益、不虚假宣传,各项指标样样不落。

    我相信,微笑是最好的名片,温馨服务是最好的“吸引力”,欢迎您来嘉定路支行找那个“笑嘻嘻的小姑娘”,我会帮您理好财,钱生钱。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交通银行综合柜员 孙媛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