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青岛第三届银行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大赛 > 正文

交通银行综合柜员 孙媛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2013-06-18 14:28:18

    微笑是我们的语言 真诚是我们的信念

    我是孙媛,一名普通的综合柜员,2005年进入交行工作。我认为,把银行比作一栋大厦,员工就像是其中砖块,每位员工都代表着银行的形象。日常工作中,我一直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升工作技能、培养细致服务能力,用真诚的服务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赢得客户信任。

    有一次,一位中年妇女在营业厅内称银行卡取完钱忘记收起来被机器吞卡,并着急带卡出差。客户非常着急,情绪也很激动,我先是安抚客户情绪,然后迅速到ATM机查看吞卡,卡并不在取款机里,我又调出监控录像,监控显示客户已经取出了卡,但客户依然坚持没有拿出卡。我耐心向客户解释,帮客户回想卡拿出后的种种可能,最终客户在自己的钱包里找到了卡。客户对自己的态度感到很抱歉,并对我们的耐心解释表示感谢。虽然事情很小,但通过我们的努力帮客户解决了问题,避免了不必要的纠纷,但我觉得很有意义。

    我想,服务是银行的生命线。只有高效、优质的服务才能温暖客户,留住客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努力,用真诚、高效的服务助力交行的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交通银行综合柜员 王林海
下一篇:交通银行客户经理 孙莹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