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青岛第三届银行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大赛 > 正文

交通银行综合柜员 王林海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2013-06-18 14:12:11

    用心服务每位客户

    我叫王林海,是交通银行李沧一支行一名普通的综合柜员。工作中,我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业务技能,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交行优质服务形象。

    作为一名综合柜员,“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是我的座右铭。2012年12月的一天,一位衣衫褴褛的老大爷来到我的柜台前,看样子像乞讨人员。他小心翼翼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一整个塑料袋零钱,说他想换成新点的整钱。我耐心并准确快速的将这位大爷的零钱点完兑换。业务办理完毕,我真诚面带微笑得对大爷说“感谢您选择交行,欢迎下次再来”。这本是一句再普通不过的送别语,抬头看到大爷的眼眶已经盈满了泪水:“谢谢!谢谢!”大爷摸着手里刚刚换来的几张崭新的10元钞票,嘴里不住的说着谢谢。对于我们来讲,客户是没有身份差别的,而对于大爷来讲,他在交行得到了尊重。

    服务不该因身份不同而变化,面对年纪大以及身体有残疾的特殊客户,我们更要用心投入。我将更加努力,以更加优秀的业务技能和更加热情周到的服务对待每一位走进交行的市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人们诠释“温馨交行”的内涵。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交通银行大堂经理 吴玥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