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青岛第三届银行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大赛 > 正文

交通银行大堂经理 吴玥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2013-06-18 14:12:07

    止于至善 追求卓越 创造价值 成就你我

    我叫吴玥,中共党员,是交通银行青岛香港东路支行的一名大堂经理,主要从事大堂服务工作。2010年入行以来,我始终坚守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的开展工作。2012年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全国明星大堂经理”,同年,被授予青岛分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大堂经理是与客户面对面接触的第一人,关怀等候客户、发现客户疑问并及时解答客户问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深知自己肩上的重担,工作中不敢有丝毫马虎。有时候,天气热客户因为等的时间长而着急,我就会主动为客户递上一杯温水、送上一把扇子,跟客户聊聊业务,争取到客户的理解。有时候,看客户皱着眉头看业务单,我会走上前去主动问问客户的问题,帮客户解疑答惑。我想,这些工作看起来很琐碎,但这是银行网点正常运营的必须,只有把这些细微的工作做到位,客户才能从心里喜欢上交行,面对众多“诱惑”时,坚持选择交行。

    作为一名大堂经理,我认为自己的工作是富有挑战性的,我也意用自己的努力实现更大的跨越。希望我的用心,能够营造温馨,赢得客户的放心。

  相关链接:

  交通银行香港东路支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交通银行客户经理 张春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