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青岛第三届银行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大赛 > 正文

交通银行大堂经理 赵红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2013-06-18 14:11:54

    平凡的岗位,永远的温馨

    “用心服务,收获的是心;以诚待人,收获的是人”,这是我的服务感言。我是交通银行青岛城阳支行一名普通的大堂经理。三年多的工作经历,我深刻体会到:用心服务,就是在客户孤助无援时一声善解人意的问候;在客户焦虑烦躁时一个亲切友好的微笑;在客户迷茫困惑时一个专业的建议。“以诚待人,不仅是锦上添花,更应是雪中送炭”,以实际行动诠释这个理念,是我每天工作的必修课。

    我曾遇到这样一件事情。去年8月的一个中午,一位年过古稀的老奶奶来银行办理业务,主动上前询问后,得知老奶奶要办理定期储蓄。交流中,我发现老人忘记带身份证,但是办理定期存单必须要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老奶奶一听急了,大老远好不容易顶着大太阳来到银行,结果白跑一趟。考虑到老奶奶的身体状况,我向领导请示后开车送老奶奶回家取了身份证,回到银行顺利办理了定期存款业务。考虑到老奶奶的身体状况和炎热的天气,办完业务后,我又开车把老奶奶送回家里。回到家,老奶奶握着我的手,感激的话溢于言表。看着老奶奶顺利办好了业务,我从心底觉得舒坦。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银行的服务无止境。我会努力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用行动将温馨服务传递给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恒丰银行青岛分行 李金婉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