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青岛第三届银行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大赛 > 正文

青岛银行台湾路支行 孙海伦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2013-06-17 11:06:22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孙海伦

    年龄:25

    所在银行:青岛银行台湾路支行

    兴趣爱好:电子琴、钢琴、看书、唱歌、写文章、时尚等

    个人从业经历:

    2010年8月作为第一批大堂经理一直在台湾路支行工作至今。在第一批大堂经理毕业典礼上获得四个奖励证书并进行舞台表演。

    参加了我行举办的第一次春节晚会的演出。

    在大学毕业前就自学考取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并在新加坡留学一年多。

    参加了我行世园会志愿者的招聘面试。

    参加了我行大堂经理的鼓乐队

    客户意见薄表扬案例(拾金不昧、服务行为态度优)较多,为支行带来良好业绩,与同事相处愉快和谐,配合默契融洽。

    经常写一些文章并积极投稿,有关服务的并且发表于完美服务之路的数篇文章。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

    座右铭:Method>Question, and No Excuse,别找借口找方法。

    参赛宣言:理由少一点,度量大一点,嘴巴甜一点,脾气小一点,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微笑露一点,脑筋活一点。那么,每天就会快乐多一点。要有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兴业银行青岛麦岛支行 徐辰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