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青岛第三届银行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大赛 > 正文

建设银行平度支行大堂经理 马咪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14 05:46:54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马咪娜

    年龄:26

    所在银行:建设银行平度支行

    兴趣爱好:唱歌、旅游、演讲

    个人从业经历:担任大堂经理时,迎来送往我时刻保持微笑服务,确保在第一时间抓住客户的需求,做好高低柜的配合同时,有效推介客户需求的产品,使客户满意而归,为此,客户多次提出口头表扬,并成为我的忠实客户。一次,在指导客户孙大哥演示手机银行时,客户操作手机突然故障死机,临时充电仍不能开机后,引起客户愤怒,带客户到贵宾室等待休息、给客户端上一杯热水,帮助客户用大堂的电话跟家里取得联系让家人放心后,承诺若是手机损坏给客户赔偿维修手机费用,客户满意而归,次日该客户打来电话说明是电池没电导致不能开机,我的服务赢得客户满意,该客户将名下他行存款一并转入我行也成为我分理处金级贵宾客户。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诚实守信,为客户排忧解难;善于沟通,赢得客户信任;业务精通,为客户争取最大利益!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建设银行平度市青岛路分理处大堂经理 刘松岩
下一篇:建设银行平度市同和支行大堂经理 孙利磊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