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青岛第三届银行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大赛 > 正文

建设银行闽江路支行大堂经理 李可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2013-06-13 18:34:58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李可

    年龄:28

    所在银行:建设银行青岛闽江路支行

    兴趣爱好:音乐,阅读

    个人从业经历:2006年入行至今,一直从事个人业务岗位,从一名普通的员工成长为业务全面的员工,期间从事过普通柜员、综合柜员、柜员主管、个人业务顾问及大堂经理等工作。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对待客户礼貌、认真,真诚的解决每一位客户的疑惑,为客户做好资产配置工作,在我的工作岗位上散发自己的光芒和热量,传递正能量!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理由少一点,肚量大一点,做事多一点,嘴巴甜一点,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微笑露一点,脑筋活一点!

    相关链接:

    建设银行青岛闽江路支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银行总行营业部 周丽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