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青岛第三届银行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大赛 > 正文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云霄路支行大堂经理 纪建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2013-06-09 10:20:51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纪建华

    年龄:25

    所在银行: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云霄路支行

    兴趣爱好:热爱运动,电影,音乐

    个人从业经历

    2008年奥帆赛城市优秀志愿者 、200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隶属南京军区机械化步兵两栖作战师参加09年国庆60周年“利剑2009”军事演习荣获优秀士兵、2010年参加上海世博安保获优秀士兵、一军一师第二届“洪湖杯”军营文化二等奖、2011年10月加入招商银行云霄路支行、荣获招商银行青岛分行2012优秀大堂经理称号。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服务格言:微笑您、快乐我,您的微笑是我工作的动力,您的满意是我事业的成功座右铭:只有不断找寻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云霄路支行大堂经理 龚硕
下一篇:招商银行青岛分行香港中路支行大堂经理 杨喆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