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青岛第三届银行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大赛 > 正文

建设银行胶州支行营业部大堂经理 马炅旻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8 17:38:42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马炅旻

    性别:

    年龄:27

    所在银行:建设银行胶州支行营业部

    兴趣爱好:书法、写作、英语、演讲

    个人从业经历: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然心向往之。“银行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追求优质服务无止境。刚参加工作不满一年的我,深知自己在任何一个领域都有着无尽的探索和前进的空间,在大堂经理的岗位上虽然没有太多存款、理财、基金等数据的支持,但是却带着全身心的感悟和行动储备着未来的正能量,每一次给客户精准的讲解,每一次特殊情况的危机化解,每一次让客户需求最大化的满足,每一次把我的所学真正给客户带来致用的效益,每一天的大堂经理的角色扮演带给我的是人生价值的书写和展现,感谢有你,让我有了工作到职业的真实体会,感谢有你,让我懂得了每一次平凡的小事都是给未来积蓄能量,感谢有你,让我把大堂经理作为我事业第一个起点,用心学习,用心对待,以诚待人,忠于职守。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愿化春雨细无声,甘为烛炬尽燃烧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兴业银行即墨支行大堂经理 尹凤翊
下一篇:兴业银行秦岭路支行大堂经理 刘君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