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青岛第三届银行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大赛 > 正文

青岛银行开发区井冈山路支行大堂经理 宋姝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2013-06-08 16:31:20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宋姝宇

    年龄:24

    所在银行:青岛银行开发区井冈山路支行

    兴趣爱好:演讲、主持、朗诵、旅行

    个人从业经历:记得在刚加入青岛银行的时候,某一天的上午我遇到情绪激动的客户,觉得内心受到了打击,结果当天下午,当时在场的一位客户竟然专程找到我给我送了一张纸条,纸条上满是鼓励的话语,小小的纸条让我的委屈和不快瞬间逝去,它不仅仅传递给我正能量,更让我觉得这是一份充满责任充满温暖的工作。如今加入青岛银行一年了,这份工作已经不单纯是我的工作,它是一个远大的憧憬一份为之努力终生的事业。在面试那天我说,因为我喜欢挑战所以选择做大堂经理。这个挑战从我选择青岛银行的那刻起,我已经做足了准备,迎接它、面对它、克服它、战胜它!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踏实一些,不要着急,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银行人民路第一支行大堂经理 张李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