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青岛第三届银行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大赛 > 正文

建设银行青岛高科园支行大堂经理 魏明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8 14:26:47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魏明

    性别:     年龄:25     所在银行:建设银行青岛高科园支行营业室     兴趣爱好:登山、游泳、读书、旅游     个人从业经历:1.某天,一对外地母子来到营业网点大堂,焦急的向我询问信用卡还款的相关问题,看出他们焦急情绪的我,将二人引导至休息区,随后耐心讲解,并适时提问。原来是儿子在青岛工作期间,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利用身份证办理了建行信用卡,并产生了巨额消费问题,并且由于逾期,影响了其在外地的住房贷款。得知这一情况后,我便通过信用卡热线详细了解事情的具体经过,期间母亲情绪激动,我又不断安抚。待二人情绪平稳后,帮助他们报警,又为其联系当地的建行解决相关住房贷款的问题。后续又经过多次努力,不但解决了客户住房贷款逾期的问题,也帮助解决了信用卡盗刷的问题。又建议客户以后应妥善保管自己的重要证件,保证自己的信用安全。2.我行以定期存单形式为崂山区社保中心代发大病医疗补助款,某天一客户持存单前来要求取款,我查看存单后发现非客户本人(为其父亲的账户),客户所持有的户口本也无法证明与户主的直系亲属关系。给客户解释后,客户非常激动,称其父亲身体不好,要求必须当场为客户办理取款,否则就到某某报纸投诉。为了不影响其他客户办理业务,我将客户引导至休息区域,为客户端上一杯热水,耐心为客户讲解我行相关规定,并充分表达对客户遭遇的体谅和同情,缓和客户激动的情绪。最后客户也明白了我行相关规定并表示理解,不但没有投诉,反而对我们的服务进行表扬。后来客户携带齐全的相关证件,前来将业务办理完毕,满意而归。大堂工作看似忙碌纷杂,但只要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就会让客户体验到优质的服务。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大堂工作事无巨细,胜在用心。用我的微笑、真心换取客户的满意。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银行麦岛支行大堂经理 冯素辉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