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爱心红飘带 保险在行动 > 正文

投保2万客户患病 华夏人寿快赔百万获客户好评

来源:青岛新闻网 -- 2013-04-17 21:39:10 字号:TT

    事件回放:今年35岁的冯先生,在2012年3月17日通过华夏人寿电销中心投保铂金樽两全保险(分红险)、附加铂金樽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保障金额50万元,月缴费2619.9元。客户在投保10个月后,在今年1月份的一次体检时意外发现甲状腺肿大,随及到青岛市立医院东院进行诊断与治疗,经最终确诊为甲状腺癌,于2月4日出院。这段时期,冯先生共向华夏人寿缴纳26199元保险费,根据铂金樽产品条款的相关规定,恶性肿瘤一经医院确诊,立即按照保额的双倍进行理赔,故赔偿该客户100万元现金。

客户对未来生活信心满满

     17日下午2点。冯先生来到华仁大厦的华夏人寿青岛分公司,就理赔程序及相关问题与公司领导进行商讨。同时,华夏人寿无微不至的客户服务,也得到冯先生的高度赞誉。

    

华夏人寿快速赔付获客户好评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