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爱心红飘带 保险在行动 > 正文

合众人寿19分钟赔付车祸客户13万余元 获客户好评

来源:青岛新闻网 -- 2013-04-01 18:01:48 字号:TT

    2月25日,合众人寿阜新中支受理一起意外身故理赔案件,在19分钟内支付客户家属理赔金130780.54元,如实兑现快速理赔的服务承诺。

    据了解,李先生1月28日与妻子和邻居驱车前往县里办事,途中不幸发生车祸致李先生抢救无效身故,妻子和邻居不同程度受伤。

    李先生生前曾在合众人寿分别投保合众意外伤害保险和合众富贵幸福终身寿险,保额合计13万元。接到家属报案后,合众人寿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医院,对李先生家属进行慰问,并协助家属收集本案理赔所涉及的各项资料。

    2月25日,李先生家属提交理赔材料并正式申请理赔,最终合众人寿仅用时19分钟便下发赔付通知书,共计赔付130780.54元。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