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财经 > 正文

11家货运企业被限期整改 青岛治大货细密过筛

来源:青岛日报 -- 2013-03-29 07:03:12 字号:TT

青岛整治大货细密过筛

    11家货运企业不落实安全制度被责令限期整改,并暂停办理一切业务;新申请的2家企业和13名从业人员,因安全生产管理达不到标准,不予颁发道路运输许可证和从业资格证,9部车辆存在隐患被禁止营运……市交通运输委开展的重中型货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市交通运输委自2月底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已检查货运企业512家,对新进入运输行业的139名押运员和驾驶员进行了严格的岗前安全培训,对到期应审验的480辆货车进行安全技术性能检测。同时充分发挥26个公路治超站点作用,24小时不间断执法,严查超限超载货运车辆。截至目前,已查处超限超载货车27辆、罚款6.52万元、卸载490余吨。

    市交通运输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市将对货运企业再开展一次更加细致、严格、深入的排查,责令安全管理达不到标准、不符合要求的企业,一律退出道路运输市场。新申请进入道路运输市场的企业,把安全生产条件作为市场准入的重要依据,严格标准,严格把关,严格审批。对到期应参加检测的营运车辆,严格实施技术检测,达不到要求的车辆一律停运,经重新维修、检测合格后方可投入运营。对获得建筑垃圾运输特许经营许可的车辆,经审核合格后,依法给予核发《道路运输证》。(记者 周建亮)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