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财经 > 正文

青岛特贴专家新增10名 每人发2万免个人所得税

来源:青岛日报 -- 2013-03-21 06:57:30 字号:TT

  近日,我市10名在各自专业领域内作出重大贡献、取得突出业绩的专家被国务院批准享受2012年度政府特殊津贴。至此,全市已有600多名高层次专家获此殊荣。

  这10位专家分别是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张正欣、青岛市市立医院宣世英、青岛高园建设咨询管理公司刘孟强、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颜涛、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周兆山、青岛市农业技术推广站曲善珊、青岛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杨为东、青岛画院初剑、青岛市实验幼儿园宁征、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徐青荣。

  据了解,“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每两年评选一次,选拔对象主要是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岗位和在工农业生产一线作出重大贡献和取得突出业绩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由国家一次性发放20000元津贴,免征个人所得税。(记者 李莉莉)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