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财经 > 正文

青岛保时捷俱乐部揭秘 麾下千辆豪车(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 2013-03-07 08:00:46 字号:TT

揭秘青岛保时捷俱乐部 麾下千辆豪车

揭秘青岛保时捷俱乐部 麾下千辆豪车

揭秘青岛保时捷俱乐部 麾下千辆豪车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 3月6日下午,崂山区香港东路与深圳路路口,十余辆保时捷跑车一字排车,引擎轰鸣,吸引了大量眼球。记者了解到,这是青岛保时捷俱乐部的一次会员活动,该俱乐部麾下拥有千辆豪车,多数为奢华跑车。

    据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千辆豪车的车主大多是青岛本地人,多为知名企业主,有的人名下登记了好几辆。

    俱乐部是由这些企业主自行发起的非盈利组织,日常聚会多以时尚、潮流、慈善为主题,也经常参加本地爱心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设置了入会门槛,要求所有参加俱乐部的人必须是保时捷车主,且“车辆正规合法”、“不为利益”。(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